close

07.png  

= =唉....誰可以教教我電繪~我的電繪板好孤單.....

我的心情....好低落....虧老爸大人花了$3799

他堅持一定要付軟體的....comic studio....好物阿....可是我不會用orz

複習考一定要考好阿....否則枉費老爸的血汗錢....

可是....老爸....一直在問....電繪板怎樣?好用嗎?(阿!不錯不錯!超棒!((心虛)))

哪個好人教教我吧....不管是comic studio Painter SAI photoshop.....我都有....教我吧Q口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