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發現...我好喜歡這種上色風格.....>///<

比起把顏色拘限在線條裡.....這樣微微畫出去似乎更美呢

因為太喜歡=3=把它當頭貼了^口^其實.....

她是掃描機修好後第一個圖....剛好拿草稿掃了試試上色

隨便畫畫就喜歡上了ˋ=ㄅ=ˊ  其實她是故事的主角之ㄧ~

然後有沒有機會畫完就是個問題了,因為本人太懶....(打)

=m=預定只有一回~

然後然後然後!!!!!!!!!!!!!!!!最重要的是掃描功能終於修好了Q口Q

感謝老爸的巧手!似乎是連接線發生問題了= ="

本來痛心要改為手繪了ˊ^ˋ不過~感謝老天阿~

現在在趕禮服祭.....我看來又要爆斃了.....=U="

告訴大家一件事-憨吉的Clothes祭我要來人數對戰.....= =何苦...

我想畫8人-四男四女(這只是預訂....99%會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打屁完畢--------------下台一鞠躬(毆)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