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牽心    

這個作品叫做牽心.................這個作品畫出來歷經一波三折......

其實....緞帶祭的圖....我一直是用有點複雜的構圖(古裝的)

但在某個圖祭裡....卻身受重傷....有一句話狠狠的打擊我的理念.....

精緻卻吸引不了目光.....這很顯就是在說我.....Orz

我狠下心....決定捨棄...我的那張構圖.....我的以前觀念....

就算我畫的快死了....我也想把最華麗的一面呈現....

然後就是.....我的繪圖軟體....重灌之後便很奇怪....

我很傷心的就是....禮服祭的圖....電腦被雷打中....一切辛苦化為烏有....

我真的很後悔....為什麼不早點傳出去....剛好磁碟整個被燒壞....

但我深深的想想....上帝....你想讓我重新構思禮服祭的圖吧.....(也很複雜...)

我決定送感謝圖給圖祭支持我的人....那些不認識我卻發現我的努力的人....

那些微薄的支持...讓我深深的體會....就算沒得獎也無妨了阿.....

只要有人...哪怕只有一票....我也深受滿滿的感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