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不及的東東  

說到這張就覺得....好惋惜...這本來是要參加cosplay圖祭的

結果本來要發~然後投票比我早2小時ˊ_>ˋ怎麼那麼剛好~~~~(抱頭)

想說跟夢蕾大說一聲遲來的稿,搞不好有希望,事實證明"人還是不要拖稿"

好啦好啦~一人一隻看誰要抱走~不過巡音的胸部是我的(被巴)

大家應該看的出來誰在扮誰吧?0_0應該很容易.....意境也很好懂吧?XD

 

11 11-2

  然後這張是參加"緒彌之花"(有隨時看nico應該知道)的封面人物

她叫"奈花",結果.....落敗o"rz 虧我還很有自信~(畫圈)

不過第一名卻畫正常比例(早知道我也做了=3=)不過當天很趕就是了

我是最後一天看到的+那天要看茄子的演唱會~也輸的有理由了....(默)

不過好像有安慰獎(亮眼)

初次電繪  

這是我第一次電繪(電腦壞掉時練的) 技巧很拙就是了.....哈哈XD

不知為何....就畫MIKU哭了?咦?0_0"

 

12  

第二次電繪XD線稿是啥鬼~~~~~~~~~~完全沒修的意思(喂)

不過很高興kemu大有回來了....第一名應該又回來GUMI了(YA~♥)

上次IA雙周霸真的是震驚到我了....只能說自然P真的很厲害....IA的冠軍曲都靠他....

不過還好依然有持續用GUMI的kemu.....

說真的...每次看到IA的第一首冠軍曲~我都會想起GUMI的"瑞士捲"(モザイクロール)第一首冠軍曲

真的真的....GUMI一路走來...剛開始一直被批評...我很心疼

把GUMI推上巔峰DECO*27真是那時的傳奇~膽小鬼蒙布朗也是~

現在很多p都改用或試用GUMI~很令人高興^^有時候排行都是GUMI VS MIKU

不過希望有一天I社能和C社合作啦....(困難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